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菜瓮

平淡中不失雅致,生命何等美丽,演绎人性的光辉...

 
 
 

日志

 
 
关于我

薄檐净土隐苍苔, 竹篱瓜藤畦花开。 蜂蝶不知田园乐, 殷殷碌碌去还来。 ——咸菜《菜园子》

爱的小诗(原)  

2010-08-05 22:05: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当我们真正爱上了的时候

内心多出来的

是从未有过的冲动

就像心里燃起一团火

暖暖的,这是来自于爱的抚慰

当然,还有一种只有爱情才能给人带来的感动

被对方感动 同时

也被自己感动

 

爱,是一种单纯的感觉

单纯到让我们别无所求

所求 只有厮守

厮守在美丽的夜色中

勺子星和烟花绣出的图卷

下面是相互偎依着的两个灵魂

 

爱,是一种莫名的感觉

莫名到我无法感觉它的存在

然而它确实存在

在低低的呢喃中

在静静的相拥中

还有 在相牵的那双手中

 

每一次相逢

每一次离别

每一张笑脸

每一双泪眼 都把爱的情愫刻满

亲爱的人 请原谅我文字的拙略

我无法把它来描画、渲染

我只能说

这是一个奇迹

我沉醉在里面 欢欣雀跃

放纵地享受着许久以来的期盼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