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菜瓮

平淡中不失雅致,生命何等美丽,演绎人性的光辉...

 
 
 

日志

 
 
关于我

薄檐净土隐苍苔, 竹篱瓜藤畦花开。 蜂蝶不知田园乐, 殷殷碌碌去还来。 ——咸菜《菜园子》

几句话里带出的沧桑  

2010-06-19 23:16: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完世界杯上了会QQ,很巧玉姐也在线,好长时间没有碰到她了,本来想和她聊几句的,可是看到她设置的是忙碌状态,我想可能她是有事,所以没有打扰她,继续看我的电视。过了没多久玉姐和我说话了,说刚才在给她儿子买书,现在没什么事了看到我也在线于是和我打招呼。还和从前一样闲聊几句,家长里短或者开开玩笑,没聊几分钟玉姐要吃饭去了,临走叮嘱了几句,我觉得温暖,也觉得沧桑。

“你要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快乐一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咱有健康的身体还积极的心态就什么都难不倒”、“不知为啥,有时看到你,会感觉有一丝的心疼,知道你不容易,真的知道”、“ 努力啊!要开心,对自己好些,我去吃饭啦,要幸福啊”

这么长时间,或许我真的变了很多,还记得从前她对我说的一些话。

“菜,你是咱群里的开心果”、“菜,今天我和蕊私聊了,我们聊的最多的就是你”、“好久不见,没什么变化,就是笑的少了”...

确实是笑得少了,我自己都觉得现在比从前沉默多了,也许我一直以来就是这样,只不过在她们眼里我是那种很健谈,很幽默风趣类型的人。现在,我...窘迫了,淡出了从前那个世界,其实我还是我,只是没了谈天说地的热情,没那么多时间往嘴上花了,也懒得说,一天比一天长大了,时间真的不多,精力也不多。

如今,有一个感觉非常强烈,觉得自己眼界狭隘了,思想狭隘了,人格也狭隘了。

秦琼在潞州卖他的黄骠马时他还哪有那些当年的风骨和气概!人之常情,也罢!我无法和秦琼比,他是豪杰,我只一介草莽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